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6届音乐学专业说课大赛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为让毕业生能够更早的适应教学岗位,音乐学院2016414日举办毕业生校内实习“大汇讲”说课大赛,当天下午16点准时开始。参赛人员由我院校内实习各小组推选出来的22位优秀学生组成。为了提高此次大赛的比赛层次和要求,特邀请曾获得学校教学优秀奖比赛的四位获奖青年教师李艳、张蕾、田瑞芳和马珊珊等作为大赛评委老师,给各位参赛学生公正的评价及专业指导。
    这次说课大赛由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们作为观众,在选手说课的同时,能够从中了解和感受更多将来可能要用到的一些知识和技能。通过这次说课大赛,大家都增加了更多在专业教学上的种种思考,感悟颇深并各有所获,从而增了面对将来各种社会实践的种种勇气。
    最后,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大赛晚上18点圆满结束,音乐学院将随后对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