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2016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6/05/03  浏览次数:

2016419至20日音乐学院2016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艺术楼正式举行,由理论教研室负责组织,208名毕业生分成个答辩小组参加了此次答辩;每组由三名老师担任答辩委员,分别对音乐学院毕业生进行提问,并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在答辩会现场,同学认真地向在座老师陈述自己的毕业论文,观点鲜明,思维清晰。答辩委员细致听取同学们的答辩阐述,肯定了们在论文撰写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对文章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科学、合理的修改意见。

  信心饱满的毕业生们,将四年所学的知识结合自己对本专业某一具体领域的独到见解以论文的形式展示出来。这不仅是一个接受挑战的机会,更是证明自己的平台。从论文题目的确立到最后定稿,每一位学生和指导老师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不少同学几易其稿,力求使论文观点鲜明独到内容丰富深刻。在个人陈述和提问环节的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都是精心准备、从容应答,展现了音乐学院毕业生严谨的学术作风和扎实的专业技能。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不仅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同时,切实有效地帮助学生更加扎实地做好毕业论文,对他们以后学术研究也是难得的历练。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论文中得到启迪。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