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8日下午点,我院在办公室A105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座谈会,音乐学院副院长朱勇器乐教研室主任马珊珊、曲艺舞蹈教研室主任邱璐、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潘刻科、马雯、毕林子以及各班优秀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院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他说,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真正深入了解应届毕业生的实习情况及时发现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处,有待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一步优化实习机制与管理,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实习条件和服务,为今后的毕业就业打下更好的基础。

  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潘刻科、马雯、毕林子等三位教师也相继谈了各自校内外指导学生实习的体会和感受,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务必做好实习各项工作,多思考,认真总结自己。随后,实习生代表发表了在实习过程中的所感所想,总结了自己的实习工作,也针对应届生实践能力、专业能力、实习课堂讲授内容、教案准备、中小学音乐课现状、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师生沟通能力等诸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最后,作为音乐学、音乐表演等专业的实习工作负责人马珊珊、邱璐等两位老师,也分别就学生两个月来实习工作出现的种种问题做了阐述,她们讲到,很多学生不重视实习的重要性,个别学生在实习单位不遵守纪律,不注重与人的沟通交流,存在应付个人总结的现象等。

  最后,院长就座谈会做了相关总结,强调了实习对应届毕业生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需要更加努力,争取尽快完成从学生角色到社会人角色的转变。

IMG_8903_副本.jpg

IMG_8901_副本.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