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魏波老师举办葫芦丝、巴乌教学观摩
发布日期:2016/06/03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由器乐教研室主办的“丝语情深、乌韵意长——魏波葫芦丝、巴乌重(合)奏教学观摩音乐会”,在艺术楼201合唱教室举办。我院师生共同进行了观摩学习。

本次教学观摩音乐会共14首曲目,包括葫芦丝重(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竹林深处》《婚誓》《打跳欢歌》;巴乌重(合)奏《傣乡情歌》《枉凝眉》《竹楼情歌》《彝家欢度火把节》《侗乡之夜》。在选曲方面难易兼顾,涵盖了不同级别的音乐作品,并采用重奏、合奏、钢伴、吉他伴奏、人声伴唱、MIDI伴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参演学生共38人,包含了12、13、14级音乐学、音乐表演、音乐表演(曲艺方向)的优秀学生。

本次教学观摩音乐会不仅展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锻炼了学生的舞台表演能力,以此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DSC_0073_副本.jpg

DSC00368_副本.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