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级教学团队《声乐》简介
发布日期:2012/10/01  浏览次数:
    校级教学团队——声乐教学团队是音乐系首个建立的专业教学团队。团队带头人刘伟,团队成员有程志奎、李艳慧、陈文革、曾凡广、朱勇、马利利、张敏等。
    多年来,团队积极引进现代音乐教学法,借鉴国内外先进的音乐教育理念,提出了专业主课围绕音乐教育学理论与实践的思路,确立了本系的学科定位,并逐渐形成具有特色的声乐教育教学体系。音乐系先后建立了合唱团和雅乐团,注重科研与教学相结合,在国家一级刊物发表专业文章多篇,为声乐教学提供了坚实基础。团队成员坚持以科研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以科研促进教学内容的更新,以科研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抓住制度建设、政策倾斜、教学督导、管理与服务四个环节,确保了教学理念、方针在教学过程、艺术实践中得以全程贯彻。
  声乐教学团队的特点体现在:1.  团队教师的知识层次多元,结构合理;2、团队富有朝气,充满活力 ;3、勇于探索,成效显著 ;4、团结合作,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教学改革特色主要体现在:1、实行师生双选,优化教学配置;2、实施分层教学,改进教学模式;3、开设艺术指导,提升专业层次;4、注重舞台实践,拓展教学空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