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2018元旦教师专业汇演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7点,音乐学院2018元旦教师专业汇报演出在音乐厅举行,全院师生和我校部分音乐爱好者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打击乐合奏《科技先锋》中拉开了序幕。歌曲《梁祝新歌》《我像雪花天上来》《芦花》《看秧歌》《关雎》展示了音乐学院教师扎实的声乐演唱功底;意大利歌曲《多谢了,朋友们》和《祝福祖国》《负心人》更是让师生感受到了中外歌曲的艺术魅力;器乐表演《溜冰圆舞曲》、舞蹈《袖舞翩跹》《山灵》等让观众领略了舞蹈的优美与热情。最后,演出在舞蹈《花开盛世》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教师专业汇报演出,不仅展现了音乐学院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也是音乐学院“站稳讲台、唱响舞台”活动的成果之一,展现了音乐学院专业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IMG_5585_看图王.jpg


IMG_5546_看图王.jpg


IMG_5542_看图王.jpg


IMG_5607_看图王.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