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岁月如歌——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汇演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6月15日晚19时30分,由教务处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音乐学院“岁月如歌”2018届毕业汇演在音乐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音乐学院党政领导以及部分师生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十方乐队演唱的《光明》中拉开了序幕,激情四射的打击乐把观众的思绪带回到了纯真的年轻时代。小合唱《美丽的波妞》、原创歌曲《我们》散发着成长的光芒,传播着青春的气息;歌曲《桑塔露琪亚》《拾彩贝》和女生表演唱《荷花梦》,表现了学生们在歌唱方面的扎实功底;舞蹈《丝路天音》灵感取自丝路敦煌,律动的画面、挥舞的双绸,展示了飞天的吉祥寓意;小提琴独奏《爱的礼赞》、钢琴四手联弹《军队进行曲》、葫芦丝重奏《茉莉花》、手风琴合奏《拉得斯基进行曲》、古筝合奏《盛世国乐》,展示了学生们对中外器乐作品的理解和演绎能力;歌曲《老师,我想你》寄托着对母校、老师的思念和感恩之情。最后,在歌伴舞《二十年后再相会》的熟悉旋律中,2018届毕业生们依依惜别,晚会落下帷幕。

    毕业汇演作为音乐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项重要环节,不仅是学生们四年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对音乐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的综合检验。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终点,但对于人生来说,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整场演出渗透着大学生在校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洋溢着浓浓的温情,也记录了大学四年宝贵时光的点点滴滴。祝愿2018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