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月23日中午,音乐学院艺术楼音乐厅召开考前动员大会。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该次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副院长朱勇老师主持。

  朱勇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风考纪,要求同学们严肃认真对待本次考试。他根据多年管理经验指出,大一新生往往因为侥幸心理误入歧途,考试违纪现象普遍,学生由于缺乏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作出违纪行为。朱勇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违纪产生的严重后果并以此告诫大家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备考。讲话最后李艳慧借用多个实际事例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端正考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不去铤而走险违规违纪,同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此次考前动员会的召开,旨在使大一学生更加清楚的了解考试具体要求,考试期间需注意事项及如何做好考前准备。不仅对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备考阶段有指导作用,而且动员会提倡同学们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原则对校园和谐文化建设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170103110737.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