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为应对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5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2306教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主持。

会议伊始,刘立宁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就业信息网站和招聘信息的搜索方式,并对平顶山学院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率、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薪资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最后,刘立宁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使同学们收获甚多。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了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IMG_20170508_192202_看图王.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