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二届大学生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辩论赛在艺术楼201举行。音乐学院辅导员曲星颐、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由办公室干事吴天梦主持。

本次比赛围绕“在人际交往中隐忍/坦率更能消除矛盾”的辩题展开。比赛分为立论阶段、举证质证环节、驳立论环节、质辩环节、质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七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根据自己观点或引经据典,他们以自己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进行反驳彼此的观点,力压对手。在总结陈词中,双方掷地有声,精彩结场。

   最后,曲星颐老师对本次辩论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她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与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更大的进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