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16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召开“防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11月28日上午,16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在1106教室召开了“防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成长导师王凤超、学业导师王怡涵主持。

两位老师通过例举我校近年来学生上当受骗的案例,提醒学生多关注防诈骗平台,切勿贪图小便宜;同时教育学生要认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提高个人的防范能力。此外,校园内还以摆放宣传板报、发放宣传手册等途径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充分认识了电信诈骗的方式和手法,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提高自身识骗、防骗能力,同时要告诉家人和朋友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共同构筑防范诈骗的防线。



微信图片_20171128101808.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