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上,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同志主讲的“当前我国大学生就业形势及对策”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在音乐厅顺利开展,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刘立宁围绕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大学生面临的就业机遇与挑战三个部分作了详细的阐述,指出了大学生在就业方面易犯的一些误区,并针对这些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建议大学生树立先就业再创业的观点,在大学期间多提升个人能力,尽快树立好人生规划,为将来就业提前做准备。讲座结束后刘书记就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交流。

   本次讲座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获得了一些关于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15124440245373213[1].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