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树下依依惜别情 师生情谊难割舍——音乐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举行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5/07/24  浏览次数:
   “老师,不要走,我们舍不得你”“老师,你还会回来么?”大树下的师生含泪相拥,依依惜别。724日下午,我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在鲁山县梁洼镇半坡羊村举行了文艺汇演,当地不少孩子及其家长前往观看。并且此次文艺汇演受到鲁山电视台民生资讯频道全程报道。
    为期十二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圆满结束,为向当地群众展示支教期间学生们所学到的知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报演出。演出伊始,同学们以一支新疆舞蹈《快乐的跳吧》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河南坠子《焦裕禄》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唱词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流行歌曲串烧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气势磅礴的少林拳以及跆拳道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上课请听讲》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小朋友讲述了上课认真听讲的重要性,合唱《送别》,乐器独奏《小放牛》、《同一首歌》等向群众展示了志愿者近两周的教学成果。最后,文艺汇演在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演唱的《再见》中结束。
    虽然相处的时间短暂,但是志愿者和孩子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小朋友们含着眼泪表演了文艺节目。孩子们的真诚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志愿者,志愿者表示明年有时间有机会还会参加“三下乡”活动,最后,志愿者与同学们拥抱并合影留念。十几天的生活交流,志愿者付出了辛苦的汗水和宝贵的时间,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悉心的呵护,同时,志愿者也深深地感到了孩子们的纯真可爱和重情重义,真正体现了支教、友谊双收获。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