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新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19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7日下午4:00,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A31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新党员大会。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晓飞、辅导员袁立文、张蕾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主要有两项议题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和“接受新党员”,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谢晓飞主持。
   按照会议的流程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明今后学习的态度和发展方向,介绍人总结了发展对象其过去一年里工作、学习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支部组织委员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表明支委会的意见。最后谢晓飞、袁立文、张蕾三位老师分别对几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予以认真评议,在肯定发展对象优点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本次新进党员进行了表决投票。
   学生支部书记谢晓飞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为我系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希望此次发展的17名同志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会议的最后三位老师为本次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在在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支部大会应到党员35人,其中正式党员19人,实到党员34人,其中正式党员18人。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我院党员的队伍,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