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6年军训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

9月12日至23日,16级新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我院新生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此次军训。  

在为期12天的军训中,尽管天气炎热,但我院学子的热情却只增不减,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各个项目的训练在军训期间,有的学生病倒了却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身体不适,但仍旧在坚持训练。在部队教官的严格要求下以及热心指导下,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在短短的几天里,我院学子的训练初有成效。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解散、集合等既定训练科目正常开展。9月23日上午,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中,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2016级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青春的蓬勃朝气。 

在我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与教官的指导下与我院学子的努力和不懈坚持下,此次军训以荣获2016军训中“歌咏比赛十佳连队”,“内务整理十佳连队”与“优秀军训团体第二名”的荣誉称号而圆满落幕。

-12b61b617575c77.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