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歌手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晚点燃梦想的激情 唱响青春的旋律音乐学院歌手大赛在艺术楼311顺利举行,本次歌手大赛由音乐学院辅导员曲星颐老师和三名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全院130名学生一同参加观看了比赛。

随着一首《有没有人曾告诉你》的深情唱响,本次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歌唱是表达情感的最佳方式之一选手们怀着对生活的满腔热情,用最朴实、最真挚的方式演唱着自己的内心,去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用歌声实现了与观众的灵魂碰撞。选手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活动,培养了各年级和各班级协调合作精神,通过这次以歌会友的方式更是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同窗情谊另一方面,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他们的胆量,在专业上更是提升了参赛选手的舞台表演经验。

选手们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确定了进入校级初赛的选手名单。

图片2.pn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