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和谐校园,安全宿舍 ——音乐学院宿舍安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3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日,音乐学院为倡导文明风尚,构建文明公寓,促进校园和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风促进我校建设,特以“和谐校园,文明宿舍”为主题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校田径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 “破冰之旅——认识你我他”游戏拉开了帷幕,游戏“链接加速——团结你我他”、“盲人建屋——我与团队”使在场的每位同学明白了团队中团结的重要性;游戏“坐地起身——安全伴我行”、“吸管运输——团队中的我”让同学深刻体会到安全无小事的含义;团体游戏“坐长城——安全团结一家人”中穿插的校园、宿舍安全知识更是取得在场学生的阵阵喝彩声。在这精彩而又趣味的游戏中,同学们欢声笑语、互相帮助、团结一致,充分体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在活动的结束之际,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袁立文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辨识宿舍安全危害,不断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大学四年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1111111.pn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