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重读红色经典,追忆昨日青春
发布日期:2016/12/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由音乐学院学生会举办的“重读红色经典,追忆昨日青春”红色经典美文朗诵活动在艺术楼201如期举行。音乐学院辅导员李鹏玺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各位参赛选手用饱满的激情展现了自己的朗诵实力。通过《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我的祖国》等优秀诗歌作品,抒发了对党和祖国深厚的热爱之情。激昂的语言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掌声与喝彩声经久不息。

    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的民族精神,而且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还在我们的心头荡漾,红色经典铿锵音韵还在我们的耳边回响。                         

                                                       

图片1.pn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