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首届创业大赛成功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为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音乐学院团学会特于129日在A406举办了首届“创业大赛”以实践深化理论的教育为目标,意在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和能力。

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团总支(学工办)副书记(副主任)袁立文老师,及张东东、马帅、王维等学生代表参加并担任评委。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都是屡破关卡、突破重围的佼佼者,他们整装待发、昂首迈步,期待着破茧瞬间的与蓄势华丽的转身。比赛期间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评委和观众拍手叫好。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而大赛中选手所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作为一个拥有青春梦想的学子,他们必将在人生的舞台上继续绽放属于他们青春的辉煌印记。



222.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