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音乐类毕业生社会评价的问卷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4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为了掌握我院学生就业后的社会评价情况,进一步促进我院实践教学改革,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我院由辅导员李鹏玺老师带领学生,开展了音乐学院音乐类毕业生社会评价的问卷调查。

李老师带领学生两人一组,将问卷一一发放到各个来参会的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并对他们进行简单的访谈,了解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情况。

在用人单位的积极配合下,这次调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调研为我我院转型建设提供宝贵的资料,使得学校在转型建设中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为我院后续开展的转型建设奠定基础。

 

L`LPXALTU6ZMJL5L2{3]COM.pn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