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毕业生舞蹈专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6日晚,2015届毕业生系列文化活动舞蹈专场“壹壹不舍”在扇形广场举行,音乐系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演出。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副校长杨风岭及全校3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舞蹈专场在《序曲》中拉开序幕。《基本功技巧展示》充分展示了我系表演专业学生扎实的基本功;民族舞《我心中的花儿》、《喜水》使观众领略到了少数民族舞蹈的独特韵味;现代舞《心·眼》表达了黑与白、心与眼的纠缠;钟晴、孔翔、卞博、郝琳琳同学的独舞《外婆湾》、《东山吟》《一枝红杏》和《吉祥天》展现了她们出色的舞蹈技艺;《放心去飞》用泪水见证了我系2011级音学生的四年大学青春,同学们用肢体语言来感恩学校,用舞姿来报答师恩。 
    此次舞蹈专场是由学生处、团委和音乐系共同携手打造的特色校园文化活动,是2015届毕业生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板块,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