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点燃希望 知识传递梦想——音乐系赴鲁山县梁洼镇社会实践服务团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5/07/14  浏览次数:
    七月十三日下午,身着统一的服装,头戴印有“平顶山学院”标志小红帽的十余名“三下乡”志愿者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同时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音乐系主任刘伟同志,以及带队老师谢晓飞和李鹏玺也来到仪式现场,系党总支书记高磊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系里全体师生向即将奔赴服务地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好和良好的祝愿。
    他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磨练意志、塑造个人品格的有效形式,是青年学生经受锻炼、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更是青年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重要舞台,已经成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成为促进青年学生实践成才的生动课堂,受到青年学生和基层群体的普变欢迎。
    音乐系主任刘伟也发表了重要讲话,刘主任说道,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团结协作,确保安全。必须牢固树立“团结协作、安全第一”的意识,采取切实的预防措施,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注意防暑,要遵守团队纪律以确保今年的“三下乡”工作圆满成功。自觉维护学校的声誉,以实际行动展现我系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平顶山学院增光添彩。
    随后,与会领导与“三下乡”成员留影合念
    在与会领导的欢送下,我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成员激情满怀、扬帆远航。相信我系“三下乡”能够顺利,成功进行,并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