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万事开头难 团结度难关——音乐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开展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5/07/14  浏览次数:
    七月十四日早上六点志愿者们吃过早饭后,准备出发前往鲁山县梁洼镇的所属乡村进行招生工作。出发前带队老师李鹏玺重点强调了招生工作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如报名学生信息登记要齐全、安全协议问题要讲明确等。在烈日的照射下志愿者们到达招生地点后,积极向群众宣传支教信息。
    此次我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的支教工作重点作为音乐教学,以音乐为主,武术、舞蹈和作业辅导为辅。教学地点则设计在两个村子大树下,这样不仅学生上课便利,家长放心,更重要的是在现代社会这个喧闹的大环境下,让学生回归自然,释放心灵。
    一些家长听闻我系社会服务团的招生信息后便来到报名现场,咨询,报名招生现场异常火爆,家长和学生将招生的志愿者紧紧围住,询问招生条件、课程安排、时间安排等问题。志愿者们耐心的一一进行解答。家长们都表示在暑假期间孩子们也不想上一些常规的辅导班,此次我系志愿支教服务团的到来正好给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课程辅导,把孩子送到这里,家长们会感觉通过此次的支教活动会培养起他们的学习兴趣,艺术涵养。
    家长的信任给了志愿者更多的信心,让志愿者们忘记天气的炎热。上午两个小时的招生让家长了解了此次招生的活动和目的,宣传了我系“三下乡”的主题和宗旨。下午志愿者们更是用自己的实力奔赴两个招生地点举行了一小台演出,从而不但让家长放心,也做到了对我系形象的宣传。
骄阳似火,挡不住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阻不断家长们寄予的信任。志愿者们用汗水灌溉着孩子们的梦想,音乐点燃希望,梦想杨帆远航,他们用行动奉献爱心,让孩子们的梦想起航!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