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13/04/03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系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热情,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和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其爱国主义情怀。
      3月31日,同学们怀着对烈士们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平顶山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怀念。同学们井然有序地站在高高的烈士纪念碑前,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紧接着,大家拿起自带的劳动工具对墓园进行认真打扫和清理,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使整个陵园面貌焕然一新。很多同学表示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受到一种来自心灵上的震撼。
      通过本次祭奠活动同学们都感受到作为青年的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