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3/04/19  浏览次数:

 

    4 15 晚,音乐系第一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在图书馆L303举行。辅导员谢晓飞、魏波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来自全系3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评选活动。

        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依次登台,每人5-7分钟的演讲,通过个人演讲,PPT展示,等环节向不仅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在校期间获得的各种荣誉等情况,通过具体事迹弘扬了青春励志、自强不息、勇于拼搏、感恩奉献的精神,展示了90后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 
        本次活动评选宗旨是树立青春旗帜,寻找心灵震撼,为全系学生树立身边榜样。通过发挥典型人物的带头和示范作用,在全系学生范围内掀起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促进我系优良学风。

  经过现场评委的评分,最终,高瑾瑜、张亚楠、韩琼哲、徐巍、刘彬、李向波、程远波、司丹丹、匡亚平、贾晓霜等10名同学当选为我系第一届十大大学生。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