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2010级“美丽的太阳”艺术指导汇报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30日晚,音乐系2010级“美丽的太阳”艺术指导汇报音乐会在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当晚4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歌剧选段《你的心牵着我的心》中拉开帷幕,《紫藤花》、《以你同行》、《情歌》、《你是草原上美丽的太阳》、《在心中萌发爱情的男人》等悠扬动听的旋律,尽情赞美永恒的爱情主题,使全场观众沉浸在爱意浓浓的氛围。特邀演出嘉宾音乐系优秀青年教师魏波老师和李文亮老师,携手合作的一曲唢呐《洞房花烛》使全场沸腾起来,在元旦节到来之际用音乐给观众们带来了新年祝福。
    全场歌曲均选自中外歌剧唱段,采用独唱、重唱等不同类型,在专业技巧和艺术形式来说一次挑战和突破。音乐会是由10级韩琼哲、李贤淑、施丝等九名专业突出学生,在何锟老师的精心指导和策划下,经过近一年的准备筹划时间来向学校和师生们汇报,用音乐会来表达对音乐系的感恩。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