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与卫东区实验小学开展“手拉手”励志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31日下午,在2014年元旦到来之际,音乐系12名师生在朱勇老师和谢晓飞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卫东区实验小学进行“手拉手”励志助学活动,并与卫东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一起欢庆元旦。
    音乐系师生为卫东区实验小学的贫困学生带去了新书包和文具盒,鼓励小学生们立志成才报效国家。在“手拉手”励志助学仪式上卫东区实验小学校长肖学军、书记任军涛等学校领导也出席了助学仪式,肖学军校长代表卫东区实验小学欢迎平顶山学院音乐系师生的到来,代表贫困学生对音乐系助学活动表示感谢。随后,音乐系师生们走进各个班级与孩子一块庆祝元旦联欢,齐文凯的口技表演、贾东阳的吉他表演、赵晨晨的民族舞蹈等各种文艺节目,给孩子带来了阵阵笑声和欢乐。
    最后朱勇老师表示,立志成才,服务社会是当代大学生应具有的社会责任,本次助学行动只是开始,我们的“手拉手”励志活动将会一直进行下去,音乐系师生会尽最大的能力为卫东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提供帮助,让每位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