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学生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014年3月27日晚上在艺术楼A311召开了音乐系学生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晓飞、音乐系学生党支部、音乐系团总支学生会代表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晓飞主持。

    谢晓飞在座谈会上指出,学生党员是学生的排头兵,在日常的工作中一定要冲锋在前,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按照“正衣冠、照镜子、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对照自己的言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时谢老师强调,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希望能听到大家的真实声音,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不走形式,真正为院系的发展献言献策。
    学生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针对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谢晓飞老师认真地听取并记录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并就音乐系音乐厅、舞蹈教室装修等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有效地交流沟通。谢老师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认为大家的发言立足现实,讲实话、说真话,为我系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并积极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我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