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毕业生薛惠凯举办个人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8日晚,我系2014届毕业生薛惠凯在扇形广场举办个人演唱会,音乐系部分教师及全校3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演唱会。
    演唱会以一首动感十足的《离开地球表面》拉开序幕。薛惠凯翻唱的《我》、《流浪记》、《北京北京》、《洋葱》、《领悟》等当红的流行音乐,让在场的很多同学打着节拍合唱起来。婉转经典的《暗想》、《浮夸》不仅展示了薛惠凯纯净优美的音质,也体现了他将民族唱法和美声唱法融入到流行音乐中的特点。最后,薛惠凯以一首《你是我的眼》表达了对老师及家人的感激之情,为自己的演唱会和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