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2014届毕业生汇报演出举行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15日下午,我系2014年毕业生汇报演出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王文鹏、张清林、杨风岭、田建伟、张久铭及部分院(系)、部门负责人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汇演。 
    汇报演出在《民乐合奏》中拉开帷幕,《彩云追月》、《渔歌》等经典民乐艺术歌曲,展现了民乐的技巧和内涵;女生二重唱《红军阿哥你慢慢走》默契的配合和优美的旋律,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古琴独奏《广陵散》、古筝独奏《西域随想》表现出音乐独有的特色和魅力;独舞《点绛唇》与群舞《狼图腾》《妞呀扭》同样让大家领略了舞蹈的自由和飘逸,《再见青春》将大学青春往事的一幕幕呈现在舞台上,见证了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和对学校的眷恋。演出中改变了以往的演出模式,抛开了音响设备对声音的修饰,为母校和恩师送上了一份原汁原味的音乐盛宴。 
    本次毕业生演出不仅是同学们四年来多彩青春、如花年华的精彩回放,更是四年来学习成果和专业素养的出色展示,同时也表达出了同学们告别母校的感恩之情。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