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开展“对党章 、找差距 、践承诺、作表率”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26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A306组织召开了音乐系学生党员“对党章、找差距、践承诺、作表率”活动启动仪式。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晓飞、音乐系学生党支部、音乐系各班班长团支书、音乐系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活动由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晓飞老师主持。

    会上,谢晓飞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章在党内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以及党员的标准、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谢晓飞老师还“对党章、找差距、践承诺、作表率”活动的开展对广大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要求大家要切实领会活动的意义,发挥好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生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对照党章找差距、找不足,在学生中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最后,谢晓飞老师宣读了《音乐系学生党员行为规范准则》,并要求每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为自己以后的发展制定目标,使活动的开展取得良好的效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