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毕业生举办“我们的青春舞记”专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27日晚,我系2014届毕业生舞蹈专场“我们的青春舞记”在扇形广场举行。晚会节目由音乐系舞蹈教师毕林子指导编排,音乐系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演出。副校长杨风岭、平顶山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郭秋含、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文工团副团长李阁琪、音乐系负责人、部分教师及全校3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舞蹈专场在《最炫民族风》中拉开序幕。《中国古典舞身韵》充分展示了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扎实的基本功;民族舞《黑濮》、《邵多丽》使观众领略到了少数民族舞蹈的独特韵味;现代舞《和你在一起》、《一条红领巾》表达了同学们对于亲情与爱情的感悟;卢森、吴莹同学的独舞《点绛唇》、《往事》和《那一别》展现了她们出色的舞蹈技艺;《再见青春》用泪水见证了2010级音乐系学生的四年大学青春,同学们用肢体语言来感恩学校,用舞姿来报答师恩。
    此次舞蹈专场是由学生处、团委和音乐系共同携手打造的特色校园文化活动,是2014届毕业生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板块,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