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举行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4年6月10日,我系在105办公室举行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音乐系教师代表和2014届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高磊,首先对2014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达了祝贺,希望大家毕业之后继续发扬在学校的优良传统,戒骄戒躁,务实勤勉。在新的人生舞台上书写出新的人生篇章,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心系母校,心念母校,关注母校和音乐系的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韩琼哲作为2014届毕业生代表在欢送会上发言,他说大学四年是人生最美好的四年,感谢平顶山学院,感谢音乐系,在这里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现在虽然要离开大学校园了,但我们一定牢记老师的嘱托和教导,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努力工作,为母校争辉。

     最后2014届毕业生代表向我系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