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班级风采大赛”颁奖晚会暨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1日晚7点,音乐班级风采大赛颁奖晚会暨元旦晚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团委王刘涛老师、声乐教研室主任朱勇老师、团总支书记谢晓飞老师、辅导员张蕾袁立文老师等参加了晚会

  

    音乐系全面推进“增技能、树学风”活动,不断创新学风建设的新形式,新方法。重视学生的思想品质教育,文明礼仪教育、诚信教育、考风考纪教育,创业教育.“班级风采大赛”是我系全面推进“增技能、树学风”活动的有益尝试,一年来,共举办活动20余场,学生参与率达到95%,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目的,端正了学习态度,树立了献身科学、爱国成才、服务社会的远大抱负。

    音乐系师生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具有河南地方特色的三弦书、河南坠子等让观众们大开眼界。舞蹈表演、歌曲演唱、器乐合奏、情景小品等节目更是让观众们赞不绝口。晚会中场期间由老师为获得优秀班级、优秀个人等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