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团总支赴焦点敬老院进行慰问
发布日期:2012/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大学生懂得尊老敬老,10月21日,音乐系团总支带领音乐系12级新生赴焦店敬老院进行慰问。
    上午一到敬老院,同学们就忙碌起来,有的帮老人打扫房间,有的陪老人说话聊天,有的给老人梳头剪指甲,在忙碌了一段时间后,同学们又拿起自己的乐器给老人们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有琵琶独奏、有吉他伴唱、有豫剧选段独唱等,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老人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恰逢重阳节前夕,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关怀,同时通过活动增强了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