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举行“强技能 树学风”—舞蹈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2/11/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我系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15日下午在艺术楼101舞蹈教室,我系举办了举办了 “强技能,树学风”技能大赛——舞蹈专场。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音乐系实践教研室主任朱勇、音乐系舞蹈教研室主任邱代璐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历时2个小时,所参赛的节目从四个年级中经过初赛、预赛层层选拔而最终确定的,最后由卢森、宋亚歌、冯琳琳等同学带来的傣族舞蹈《邵多丽》,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该节目凭借优异的表现以94.5分的高分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高分。本次大赛在加强我系学风建设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