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举行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2/12/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12年12月20日,我系特邀保卫处副处长马亚军在图书馆108教室为我系学生开展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马亚军从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等几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给同学们介绍了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讲座上,马亚军通过播放一系列校内外意外事故的视频,让同学们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安全事故的危害。同时,他又加以详细讲解,告知各个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让大家学会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提高安全意识,奏响生命的安全之歌。最后,马亚军告诫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平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