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召开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3日上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暨接收大会在艺术楼306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老师、辅导员曲星颐老师与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大会主要围绕“接受正式党员”、“发展预备党员”两大主题,通过讨论并决议音乐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入党问题。会议共分为两大流程,一: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二: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会议共成功接收10名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

    会议上,袁老师认真听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并对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各党员干部及党员要扎实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顺利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共同推进学生党支部的发展。

QQ图片20171221160326.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