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器乐、曲艺大赛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7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器乐、曲艺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办。音乐学院岳悦老师、邱代璐老师、李文亮老师、袁姗姗老师担任大赛评委,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老师、副院长朱勇老师、校团委孔思懿老师、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袁立文老师和各院系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器乐组和曲艺组两个组别。器乐组的竹笛、二胡合奏《凉凉》,钢琴曲独奏《李斯特安慰第三首》、《悲怆第三乐章》、《彩云追月》,古筝表演《夜深沉》、《战台风》、《箜篌引》,古琴独奏《流水》、小提琴演奏《查尔达什舞曲》、排鼓表演《鼓韵》、手风琴独奏《北京喜讯到边塞》等精彩表演,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特长,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曲艺组的小品《一念天堂》、相声《我要当演员》、豫剧表演《穆桂英挂帅》、曲剧《三搜太白府》等表演也展现了大家深厚的曲艺功底,声线拿捏到位,表演扣人心弦,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最后,排鼓表演《鼓韵》和相声表演《我要当演员》分别荣获器乐组和曲艺组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同时有利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