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孝感天下、德播人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19,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孝文化,让学生关爱父母,孝敬父母,身体力行,践行孝道音乐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孝感天下,德播人间”主题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团总支副书记袁立文、辅导员曲星颐老师,16级和17级各班成长导师、专业导师以及音乐学院16级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全体学生共同《弟子规》选段入则孝》中拉开序幕,号召学生诵孝经,行孝道。朗诵《感恩父母》《孝心无价》让学生懂得感激和报答父母,从点滴做起,爱护自己,爱护父母。歌曲《当你老了》,《时间都去哪了》以及小品《你好,李焕英》更是让学生深知时光飞逝,更应该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光。活动最后以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激发学生树立崇尚关爱,尊敬长辈的精神,更是让学生学会如何爱父母进而实现爱的传递,把爱父母扩大为爱他人,爱社会,爱祖国的崇高境界。



QQ图片20171226103942.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