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走进学生家庭,情系学生成长”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4  浏览次数:

123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带领辅导员袁立文老师和曲星颐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寒假家访工作。此次家访对象为17级新生唐盼飞、何倩倩和吴金佩,家访目的地是平顶山市新华区薛店乡李庵村、平顶山市郏县薛店镇唐村和郏县东关楼外楼广厦社区。

在走访中,我院老师分别向学生家长汇报了学生的学业、思想状况、生活状况以及获奖受助等情况,让家长对学生的大学生活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于我校的育人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与家长们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针对学生们在学习上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与家长们一起探讨合理的解决办法。在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问题上,我院老师积极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家访是家校协同育人工作的一种重要实现方式,为家长和学校的交流沟通构建良好的互动平台,做好此项工作能更好的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