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16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16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在成长导师王凤超、学业导师王怡涵的带领下,在艺术楼A423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16级音学一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这个活动。

会议伊始,两位导师向同学们传达了2017年12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勉励他们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才,这封信在海外学子中引起了热烈反响。王老师说:习总书记的回信言简意赅,立意高远,内涵深刻,既向海外学子、也向中国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有理想,即把个人理想和国家理想有机结合起来,做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年一代;二是要有本领,既要有旺盛的求知欲,养成刻苦读书的好习惯,也要注重社会实践,学以致用,掌握真本领,增长真才干;三是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青年人既要为实现个人梦想勇于拼搏,也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敢于担当。

    同学们对习总书记的回信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人才,要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