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18年“筑梦”学风建设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晚,音乐学院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18年“筑梦”学风建设工程启动仪式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副院长朱勇、副院长程志奎、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以及辅导员曲星颐出席大会15、1617全体学生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袁立文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副院长朱勇宣读了我院学生2017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副院长程志奎宣读了《音乐学院“筑梦”学风实施方案》,宣布音乐学院2017“筑梦”学风工程启动。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崔雨晴、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杨江平、三好学生代表李璐瑶依次发言,分享获奖历程中的心得感悟,他们优秀的事迹和精彩的演讲让在场的所有同学备受鼓舞。最后由李艳慧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筑梦”过程中把好理想信念,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相连,承担起我院学子应有的使命担当,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敢为人先、披荆斩棘,努力成才。最后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