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事项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事项安排会议于54日上午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辅导员曲星颐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曲星颐首先通报了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毕业生诚信还贷、毕业照拍摄、教师资格证体检工作等毕业相关事宜,重点强调了安全文明离校等问题。其次,解读了2018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文件,希望广大毕业生迅速建立起顺利答辩兼顾毕业相关的学习模式,在积极准备论文答辩的同时,关注并落实就业等相关事宜。

曲星颐嘱咐所有毕业生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奋斗的青春最幸福;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干部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号召所有学生不忘初心,践行优秀青年使命;以“明天母校以我为荣”为鞭策,积极参与落实毕业生毕业事项的相关活动,认真完成最后的学习任务,按时办理好各项手续,顺利毕业。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