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4日上午,我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14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得到了海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太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睿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来自全省各地近20家企业单位的鼎力支持。本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60多个,涉及教育、培训、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其中多家企业由我院优秀往届毕业生参与招聘。

活动现场,各企业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招聘岗位需求,会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应聘毕业生都手持精心准备好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在面对心仪的企业和职位时,学生们就晋升空间、薪酬待遇、工作时间及地点等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面对面地交谈,企业人员也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活动结束后,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在岗位择取方面收获满满,用人单位也对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自信、实践能力突出给予了认可,部分同学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通过此次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主动了解企业和各行业的用人标准提供了良好机会,使更多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明晰未来职业规划方向,真切了解并预知就业实践技能。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