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爱国征兵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8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14:00我院辅导员袁立文于艺术楼A212举办爱国征兵题宣传活动鼓励同学们走入军营,为国防建设做贡献

首先袁老师介绍了参军的各种入伍条件,大学生入伍的优待政策,还有针对各年级同学征兵的特殊优惠政策,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军营,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随后,放征兵宣传片进行深化讲解,带领同学们全面了解征兵政策。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校大学生入伍对我们国家发展是多么重要更体现出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均衡发展的学生的决心。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