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顺利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18  浏览次数:

614日下午两点,音乐学院2017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艺术楼A406教室举行。2017级辅导员袁立文老师主持本次讲座,2017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袁老师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以此引出今日的主题。我们在这短短的四年生活中如何能牢牢的把握住,学好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并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才有机会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与袁老师探讨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愿我院全体同学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