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朗诵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我“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朗诵比赛在艺术楼302举行。 我院近8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音乐学院总支副书记李艳慧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中华民族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将个人梦想汇入伟大的“中国梦”,牢固树立正确的追求和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勤奋学习,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为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自各个年级的十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和实际学习生活,深刻的剖析了民族团结的内涵,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民族团结的认识和理解,就如何维护民族团结,共建和谐校园,发出了自己的声音。选手们或活泼生动或慷慨激昂,或跌宕起伏的精彩朗诵博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陆静、李璐瑶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刘梦圆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杨国玉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各族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各民族学生团结友爱、互助互学的和谐校园环境。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