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16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10点,音乐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在音乐厅顺利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音乐学院副院长朱勇、副院长程志奎、新生辅导员曲星颐以及18级全体新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此次典礼。本次典礼由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袁立文主持。

首先,程院长为新生致欢迎词,为新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以及取得的成绩。其次,朱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发展情况、师资配置并结合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专业特点,详细讲解了两个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老生代表杨江平以自己入学以来的成长经历分别从专业发展和做好学生干部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新生代表刘晓航表达了初入大学的心路和奋发图强的决心。最后李书记从什么是大学,关于大学生活以及如何爱校荣院等三个问题和新生进行了交流,鼓励新生努力学习、开拓进取,成为有担当有抱负有才华的平院学子。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带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