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新生专业课程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8点,音乐学院在艺术楼306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课选课指导及大学课程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音乐学院教师马珂老师主讲。音乐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马老师分别声乐老师双选,音乐学与音乐表演专业课程人才培养计划,专业课程设置,限选课程选课方案四个方面做出了详细讲解,指出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达到的专业要求,并一一解答同学们的所有迷惑。

本次讲座的圆满开展,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对于各自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清晰的目标。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